真宝女复健ing……

【翔源】松鼠学长!我真不吃松鼠!

动物拟人向


私设多


浩比熊x松鼠源子


丁狐狸x轩轩松鼠


动物会相克,但人不会(肯定)


看不懂的都当私设处理


OOC预警


一个限季返场

——

距离浩比熊善心大发救下一只松鼠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在此期间,他专业忙于动物大学的学业,将这件事忘的七七八八了,其实本身就印象不深,当时他和那只松鼠都是动物原形态,也怪不得他会忘。

至于为什么又会想起,是因为今早上他和邻居狼文一起收拾熊洞里在角落里捡到那个松鼠遗落的松果,他不怎么在意,到是狼文兴致勃勃的拉着他问东问西。浩比熊抬起眼皮看了狼文一眼漫不轻心的说,”这不前几月有一天下大雪嘛,我去找吃的时救了一只松鼠,可能是他落下的。”狼文哦了一声,随即又想到了什么,说,“貌似松鼠一直都是大学食肉系动物欢迎的对象。“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浩比熊抬眼,”松鼠是哪个系的?“狼文看着松果又看看他,“你要谈对象?”浩比熊白了他一眼,“怎么可能,只是想看看是怎样的笨蛋会在那种天气出门找食物。”



”择日不如撞日,当天下午两个食肉系的动物就潜进坚果系找“笨蛋”。

路过篮球场看见有人在打篮球,本来只是小插曲,可狼文突然眼前一亮,抓起他的手就直奔进去。

“干啥?”“浩比熊见狼文站在一个十分好看的男孩子面前,误以为他想谈恋爱刚想训他就听见狼文压低声音在他耳边道,“这也是食肉系的,他叫丁狐狸,经常来这,我们可以问问他。”虽然浩比熊一头雾水,但狼文好像对此很熟。“下学长,我能向你打听一个人吗?”丁孤里眯了一下眼睛,虽然是人类的模样,却很有狐狸的感觉。

“你说。”见丁狐狸签应,狼文松了口气,“来详细说,越详细越好。”浩比熊被推上前一步,“他是一只鼠,一双好看的眼睛,长的很可爱,没了。”


浩比能努力的在脑海里搜刮词语,可印象太少,蹦不出词了。丁狐狸疑然的看着他“松鼠只要不丑都挺可爱的,信息大少了。”叹了气,“这样吧,我带你去找我男朋友,他也是一个松鼠,直不定他知道。“丁狐狸说着就拿出手机发微信“话说你动物形态能忍住不吃一只陌生松鼠也是厉害。“”我再说最后一遍,我就只吃蜂蜜也能活下去。“浩比熊和狼文沿着这个话题打闹。


丁狐狸的男朋友在宿舍,所以他们去宿舍楼下等。“丁哥!”一漂亮小男孩扑进了丁狐狸的怀里,“你们来的够快啊。”“这是轩轩。”丁狐狸介绍道。“那是他朋友源子。”丁狐狸指着那个不紧不慢下楼的男孩说,不同狼文文盯着丁狐狸那边,浩比熊的目光从地下定格到到那个男孩源子身上,不是要流氓,他只是觉得那个男孩好像有一股熟悉的气味。“好了,说说正事了,你要找的松鼠是怎样的?”浩比重复了一遍在篮球场的话。“信息有点少,能说说你们相遇的那天吗?我找找线索。”“几月前,下很大的雪,我在河边松树捡到他的,因为当时动物形态,所以我没有多大印象。“说话间,源子看向他的表情很怪,太熟悉了,这只熊口中的松鼠不就是我吗?这么想,眼前的熊和记忆里不吃松鼠的熊重叠了。

源子开口“见了一面应该记的对方的气味,你可是熊。”此话一出,浩比熊愣住了,原来两人都早以知肚明。局外者也清,更何况听过源子说这件事的轩轩。轩轩问:“你找他干嘛?谈恋爱吗?”浩比熊嘴刚张就被狼文抢了先,“哪那能啊,我兄弟上次要不是吃撑咋会放过他啊,还谈恋爱,我兄弟阿,埃菲尔铁塔本塔。”丁狐狸听不下去了,直接拖着狼文朝教学楼走,轩轩朝源子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也走了。

源子看着浩比熊,“你来找我干嘛?”来干嘛,真正的原因早就被浩比熊抛之脑后,他类似于痴汉的模样看着源子。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就是浩比熊真香了。对方见浩比熊傻了,出于关心“你怎么了?”浩比熊回神,一副缺牙巴的笑,“松鼠学长谈恋爱吗?”“源子迟疑的皱眉,”你不吃松鼠吗?”源子小走几步,直接绕过他去追轩轩他们,浩比熊在后面急喊:“诶!松鼠学长!我真不吃松鼠!”

        


                                                                -- END

评论(7)
热度(7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科先放放我有点吃双生 | Powered by LOFTER